看不惯你邓爹你去亖

你邓爹最牛逼,没实力的狗带着粉丝一起亖

「all向推文」穿越文|合集


话不多说,整起↓↓↓


————


all祺(十一篇)


快穿之小马真的想回家 


快穿之这剧情好像不太对 


快穿之我不爱渣男 


快穿之校霸竟是我自己 


快穿之我c位出道 


莫名其妙成了配角? 


论小马穿越的那些事 


【all祺】穿越后竟是废物队长 


快穿之小马复仇记 


【all祺】暴躁马哥穿书啦 


【all祺】快穿之对象都是我队友 


——

all鑫(九篇)

——


大佬我们做朋友吧 


这年头没点实力都不配当海王 


穿书成心机男二 


系统逼我做海王 


我在娱乐圈当咸鱼 


一觉醒来变成万人厌该怎么办 


快穿之六个校霸爱上我 


绿茶鑫鑫攻略记 


我要在all贺的世界攻略? 


【all鑫重生】裂隙(已完结) 


【all鑫】选秀遇见前队友 


——

all轩(九篇)

——


穿越成反派如何保命 


快穿之逆袭出道 


穿书穿成白月光? 


重生成乙女游戏的恶毒男配 


我穿越了?还是古代? 


莫名其妙就穿书了 


[all轩]穿书 


六个霸总的小甜心 


穿越后的小奶包宋亚轩 


——

all文(六篇)

——


假如刘耀文到了平行时空 


好想回家啊 


平行世界的不同待遇 


穿成np文里的炮灰内忙 


系统任务不靠谱 


文文攻略他的六个大佬哥哥 



——

all真(五篇)

——


穿越之攻略 


穿越后我竟然没有金手指 


哥,我真的不是ss 


攻略兄弟成功后我懵了 


我被讨厌了? 



——

all严(九篇)

——


其实我挺喜欢这个世界的 


穿越后怎么阻止男主杀掉我 


穿越时空拥抱你 


攻略我的好兄弟 


系统逼我做渣男 


穿越穿出感情了 


我才不是万人厌 


小炮灰逆袭记 


穿书之我是大冤种 



 


——

all霖(七篇)

——


完蛋了,小反派成团宠了 


一觉醒来变成了贺呵呵 


快穿之这些人让我怎么搞嘛 


乙女攻略 


穿越成六个大佬的心尖宠 


穿书后我真香了 


系统快穿 


 


 




 

评论(27)

热度(3653)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